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信息简报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工作安排 | 政策法规 | 工作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铭初心·感党恩·誓自律”机关一支部举行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23 10:14 郑玉竹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让党员在庄重的仪式中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20221215日,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了“铭初心·感党恩·誓自律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同时活动特别邀请了方毅红班的学生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开展一次政治献礼。大学生共青团员学生代表为支部党员带来了政治生日献礼,朗诵主题诗歌《铭初心·感党恩·誓自律》,“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党委书记王斌代表党组织为近期过政治生日的8位党员教师和2名同学分别送上了政治生日礼物。

重温一次入党初心。观看微视频《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回顾李大钊、陈独秀在风雨如晦的年代相约建党,提醒党员同志不忘革命先辈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进行一次交流讨论。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进行交流发言,党员同志们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并就过程一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建设应用型一流大学交流了心得。

通过此次“集体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党员同志们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浓浓关爱,推进时刻牢记“第一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断作出贡献的同时书写好自律攀大的精彩篇章。

上一条:机关党委一支部开展“走进新农村 感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以查评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党委行政办公室开展二级学院会议记录与会议纪要评查暨撰写规范培训会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1118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