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信息简报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工作安排 | 政策法规 | 工作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一支部开展“走进新农村 感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09 16:06 郑玉竹 

为了进一步真切感悟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成效,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工作经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共同富裕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202317日,机关党委一支部党员前往昔格达村,开展“走进新农村 感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昔格达村位于攀枝花市盐边县红格镇,是全国文明村,被命名为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示范村,村党总支被授予“四川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走进昔格达村,一幅新时代美丽乡村画卷徐徐展现在眼前:村道宽敞平坦,村舍新房林立,村容干净整洁,文化墙新意特色……近年来,昔格达村紧紧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利用自身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旅游资源,打造攀枝花市现代农业示范窗口,重点发展惠及全村群众的项目,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有力促进了农民增收,成了远近闻名的网红村。

党员们走进田间地头了解绿色、热带高效农业,走进智慧能源站、零碳智慧停车场和清洁能源植物工厂了解“低碳生活 未来乡村”示范工程,走进村民家里和老乡聊“发展康养”带来的甜头。在如今的昔格达村,无论是村支两委班子还是普通的党员干部群众,都有一个共识:“发展康养,旺村兴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生动地感受到了新农村的飞速发展,坚定了坚持党建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切实履行定点帮扶工作职责,实现共同富裕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开好新年第一课 自律为铭启新程——机关一支部开展“强自律、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铭初心·感党恩·誓自律”机关一支部举行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1118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