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信息简报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工作安排 | 政策法规 | 工作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热郎宫村、登仲村致富带头人来攀学习考察
2022-11-02 16:46 冯陆陆 

为增强帮扶地村民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充分发挥村干部和致富带头人的先锋模范作用,28日-30日,学校帮扶办组织乡城县热郎宫村、登仲村(村组)致富带头人一行九人来攀开展学习考察。

学习考察组首先与学校帮扶办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学校一直以来在村集体经济发展、党建工作、科教帮扶、爱心捐助等方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向学校赠送锦旗。学校帮扶办负责同志表示了对学习考察组的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科技、人才和智力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帮助和参与到热郎宫村、登仲村的乡村产业振兴工作。

   

在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活动中,考察组先后来到撒莲镇省五星级稻菜现代农业园区、新山傈僳族乡中山村芒果产业园区、草场镇龙华村低碳村庄、仁和大龙潭芒果基地和三线博物馆等地学习考察。当地同志热情接待了考察人员,并就典型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现场讲解和介绍。

学习考察组成员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学习考察,拓宽了视野,增强了带领村组群众共同富裕、振兴乡村的动力和能力。

上一条:刘立新带队赴乡城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下一条:喜迎国庆,情暖重阳——党政办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1118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