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信息简报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工作安排 | 政策法规 | 工作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刘立新带队赴乡城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2022-11-07 16:38 李涛 

112日至3日,副校长刘立新带队赴乡城县参加校地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并出席乡城县领导干部读书班仪式。

座谈会上,刘立新一行与乡城县组织部长仁青扎西等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县委党校阵地建设、师资队伍、教育管理和日常运作等工作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县委党校捐赠图书500册。

随后,一行人前往登仲村、热郎宫村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地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刘立新表示,攀枝花学院将继续发挥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帮助和参与到热郎宫村、登仲村乡村产业振兴事业中。随行的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薛荐戈现场给村党员群众讲了一堂“坚定制度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微党课。

在乡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仪式上,刘立新作开班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攀枝花学院将与乡城人民一道,在乡村振兴的前进路上,共同奋斗,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城。

数计学院党委书记王明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清学分别围绕意识形态、宣传文化、组织能力提升等作专题讲座。

上一条:帮扶办召开乡城县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热郎宫村、登仲村致富带头人来攀学习考察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1118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