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信息简报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工作安排 | 政策法规 | 工作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帮扶办召开乡城县交流座谈会
2022-11-10 09:32 冯陆陆 

11月10日,我校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攀枝花学院甘孜州乡城县交流座谈会”乡城县援建办主任刘中平、乡城县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丽、乡城县发改局副局长何晓波、乡城县发改局党组成员郑杰出席会议,相关领导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生化学院、艺术学院、智造学院学院、外语学院的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学习座谈会。

攀枝花学院副校长张旭辉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

座谈会上刘中平对乡城县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攀枝花学院一直以来对乡城县乡村振兴事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攀枝花学院继续为乡城县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张旭辉表示,将加强学校资源统筹,进一步完善上下联动、统筹协同的定点帮扶体系和责任落实体系,以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科技振兴为抓手,全力以赴帮助乡城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上一条:艺术学院一行赴乡城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下一条:刘立新带队赴乡城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1118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