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信息简报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工作安排 | 政策法规 | 工作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迎国庆,情暖重阳——党政办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慰问活动
2022-10-06 12:27 王发奎 

岁岁重阳今又至,国庆更添物化新。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党委行政办公室组织于近日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慰问活动。930日下午,党政办主任周传兴带队来到退休老同志罗扬富家中,与他促膝而坐,畅叙过往、展望未来,悉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感谢他积极的贡献和辛苦的付出。同时,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为党政办工作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说明:http://218.6.132.53:8080/_vsl/27D7FCDAD7265972CE07269F9B07AF70/189DA140/D3F2

今年来,党政办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离退休工作。在重阳、国庆双节来临前夕,为离退休老同志精心准备了节日贺卡和礼物,通过一对一联系,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推动形成了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传承优良工作传统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学校组织热郎宫村、登仲村致富带头人来攀学习考察
下一条:欢迎攀豆儿自律启程,志愿服务“一”马当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抗疫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1118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