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信息简报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工作安排 | 政策法规 | 工作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欢迎攀豆儿自律启程,志愿服务“一”马当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抗疫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3 20:05 郑玉竹 

“今年好难,我们终于相拥”。开学前夕,省内本土新冠肺炎疫情频发,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克服重重困难之后,攀大2022级新生于9月20日开始入校报到。

自律启程,党员率先行动。为了进一步深化深化为师生服务服务师生的宗旨意识,让新生在一流的服务过程中感受自律攀大的温暖,9月21日,机关一支部开展“抗疫迎新”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王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当天傍晚,支部党员来到新生所在公寓同外国语学院教师志愿者一道为2022级“小萌新”送餐,同志们暖心地在盒饭上贴好寄语便签,贴心地把盒饭分发到每间宿舍门口,轻轻地叩门招呼取餐….

主动担当,共守平安校园。从9月21日至9月26日,机关党委第一支部所有党员将在每天早、中、晚就餐时间段前往学生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主动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党性要求和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助抗疫之力,全心全意守护攀豆儿们的生命健康。

上一条:喜迎国庆,情暖重阳——党政办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慰问活动
下一条:乡城县基层干部能力提升暨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1118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