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信息简报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工作安排 | 政策法规 | 工作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乡城县基层干部能力提升暨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2-08-24 11:16 李涛 杜豪 考核科

822日上午,2022年乡城县基层干部业务能力提升暨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石维富,乡城县组织部部长仁青扎西,校组织部、经管学院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乡城县基层干部及新进提拔科级干部34人参加开班仪式。

说明:http://218.6.132.53:8080/_vsl/E0995EB1CE72565140F513E0F56FBAA2/0084EF5A/BDF6F

仁青扎西对我校承担此次培训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参加培训干部学员进行了动员,鼓励他们抓住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高,争取做到学以致用,不负使命,助力乡城县社会治理效能提升。

石维富向学员们介绍了攀枝花市及学校的基本情况,简要回顾了近几年我校与乡城县在对口帮扶中卓有成效的合作历程,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到此次开展基层干部暨科级领导干部专项培训的意义,珍惜机会,集中精力,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业务能力,以适应新时期基层社会治理对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同时针对当前疫情,他指出校帮扶办、经济与管理学院要与乡城县县委组织部通力合作,督促学员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培训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开班典礼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主持,他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内容和教学方式,汇报了培训班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

此次培训是今年我校对口帮扶乡城县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培训为期5天,以课堂理论教学和现场走访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力求做到内容针对性强,方式生动活泼,达到理论联系实际的效果。

上一条:欢迎攀豆儿自律启程,志愿服务“一”马当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抗疫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2年省科协牵头组织的第一次联席会议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1118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