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信息简报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工作安排 | 政策法规 | 工作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2023-05-12 16:49 钱雪松 

为落实国家保密局、教育部和共青团中央关于“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安排,5月10日,我校在办公楼416会议室举办保密知识专题培训。党委常委、副校长石维富出席并作专题发言,市保密局专家丁利、学校党政办分管保密工作的王秋语副主任分别讲授了相关内容。学校各单位分管保密工作领导、办公室(综合科)负责人以及校党政办、组织部等9个单位科级以上干部约100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周传兴主持。

会上,石维富对市保密局专家来我校作专题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保密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重要工作,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下,高校保密工作面临诸多挑战,各种失密泄密风险加剧。为了学校的稳定和谐发展,大家务必要重视保密工作,主动学习保密知识,提高保密意识,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同时,校党政办通报了上级披露的几起近期典型失密泄密案例,以案促鉴,让参培干部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需要严守规定,时刻警醒,做好防范。

丁利结合高校工作实际,从保密基本知识展开,突出微信使用的保密安全管理,对参训干部如何做好日常防范,及时应对处置失泄密案件,强化科研保密纪律、重要数据安全保密防护等方面作了系统的培训。

培训过程中还播放了保密警示教育片。通过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学校干部的保密意识,希望各位干部在工作、生活中将更加严守保密纪律,做好预防。

上一条:彭徐带队赴乡城县开展帮扶工作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1118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