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信息简报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工作安排 | 政策法规 | 工作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以培促升助力办公室“中枢”作用有效发挥——学校开展2023年第1期办公业务培训会
2023-03-14 17:50  

为进一步推进各单位办公人员“过程一流”工作标准的践行自觉,提高其办文、办会能力,助力各单位议事决策质效提升、对外形象打造和学校2023年度“五个攻坚”“五个出新”“五个出彩”工作要求顺利实施,310日下午,党政办牵头组织开展了学校2023年第1期办公业务培训。各单位办公室(综合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政办主任首先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指出,办公室是各单位融通上下、协调左右的“中枢”机构,办会、办会、办事的质量将直接关系各单位工作的顺利开展。本次培训旨在为各单位办公室人员搭建交流平台,聚智以解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立标以提高各办公室人员综合能力,聚力推动各单位办公室人员在业务处理上迈出新步伐,在服务全局上展现新作为。

本次培训着眼于公文写作、0A办公系统使用和公务接待三个维度,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相结合,以“写好公文易,写好的公文难”入题,以各单位在实际公文写作与处理、公务接待中的错情为切入点,党政办骨干教师从公文的写作规范与技巧、公文处理的方式与优化思路、公务接待的礼仪与规范等三个专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交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干货满满”且受益匪浅,具备理论性、实践性、操作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运用价值。

据悉,党政办在此次培训基础上,将推出保密工作、用印规范、合同审核流程等一系列培训,以培促升,提高办公室人员的办公业务能力,助力桥梁、中枢作用充分发挥。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定点帮扶工作布置会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1118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