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信息简报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工作安排 | 政策法规 | 工作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甘孜州乡城县委常委、副县长郭建带队到校交流座谈
2023-11-13 16:15  

11月11日,甘孜州乡城县委常委、副县长郭建带队到校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波强,学校派驻乡城县挂职副县长蒋志强、帮扶干部安昀,乡城县援建办、乡村振兴局、组织部、政府办相关人员,学校党政办、帮扶办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郭建对学校及全体教职员工长期对乡城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乡城县的基本情况、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省直单位(部门)定点帮扶工作总体情况,随后提出2024年帮扶需求对接工作,希望学校能够加大帮扶力量,助力乡城县的乡村振兴工作。郭建还代表乡城县县委、县政府向学校赠送了“倾心帮扶显真情”锦旗。

朱波强代表学校对乡城县郭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郭建一行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振兴帮扶等工作特色,总结了学校2023年振兴帮扶工作情况。他表示,我校将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目标, 充分发挥我校人才和智力优势,以教育培训、产业规划、科技指导、基层党组织共建为重点开展帮扶,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努力为乡城县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等贡献攀大力量、攀大智慧。

座谈会后,郭建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钒钛检测重点实验室等,走访考察了学校第七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农特产品展销会。

上一条:“拥抱校园公园花园 感悟阳光健康美丽”党政办开展“三八节”活动暨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朱波强带队赴乡城县开展帮扶工作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1118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