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信息简报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工作安排 | 政策法规 | 工作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邓忠老师赴乡城县开展调研工作
2023-09-20 16:55 党政办 

 

   919日,根据学校《2023年定点帮扶计划》相关文件精神,艺术学院派邓忠老师到甘孜州乡城县香巴拉镇开展文化风貌提升的文化墙绘调研工作。体育部陈军(现任乡城县青德镇木差村第一书记)党委组织部李绍银参与调研,香巴拉镇、教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首先,前往攀枝花学院定点帮扶的香巴拉镇马色村走访调研,随后进行了座谈。

会上,由我校派驻马色村队员李绍银介绍了村的基本情况,涉及的文化院墙打造,主要从传统村落、藏猫文化、藏乡田园文化以及马色村民俗文化等,进一步需要学校大力支持做好农文旅融合的民俗村落。邓忠老师提出围绕目前现有的文化资源,对村落文化院墙进行分段打造,借鉴先进经验,加大力度对文化提炼,做到精准化提高民俗村落文化。

会后,邓忠老师一行前往乡村县城关幼儿园、第二幼儿园开展指导工作

上一条:副校长朱波强带队赴乡城县开展帮扶工作
下一条:胥刚带队赴乡城县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1118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