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信息简报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工作安排 | 政策法规 | 工作指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政办开展妇女节学雷锋活动
2023-03-07 11:44 郑玉竹 

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与即将到来的第100个全国“三八妇女节”联合开展富有意义的活动,党政办举行了“攀大三月木棉红,自律劳动促文明”妇女节学雷锋主题活动,学校党委书记王斌、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活动的地点是学校第二教学楼,目的是对平时保洁人员未注意或未顾忌到的卫生死角进行打扫。党政办教职工发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爬上楼梯擦拭应急照明灯、墙顶时钟,弯下腰擦拭楼梯栏杆、门缝,蹲下身擦拭墙角、消防栓……,并将过程中发现的物品损坏、卫生“难题”等情况反映给相关部门进一步处理。

此次活动发扬了雷锋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为创建文明校园作出了一份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定点帮扶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开好新年第一课 自律为铭启新程——机关一支部开展“强自律、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1118  邮编:617000